【我是党员】王天旭:牢记医疗工作者初心使命,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健康

发布时间:2022-10-03 10:25: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谢露莹 马皖雪  |  责任编辑:唐佳蕾 张艳玲
分享到:

海报设计:李佳怿

中国网10月3日讯(记者 谢露莹 实习记者 马皖雪) “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医务工作者,党和国家需要我时,我会义无反顾地冲向新的战场。”曾三次临危受命,“领兵”支援各地医疗工作的王天旭,始终牢记医疗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致力于当好人民群众健康的“守护者”。

王天旭是通用技术集团航天医疗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航天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的副护士长,重症医学科里20多个男护士中的一员。他是一名80后。

他是领导眼中的放心人,工作能力突出,解决难题细致入微。他技术水平高超,面对急危重症抢救时,总能冲锋在前。他是同事口中的“男妈妈”。

1  2  3  4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