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代表风采|张连刚:智慧绿色港口建设的“领跑者”

发布时间:2022-09-26 19:10:37  |  来源:大众网  |  作者:赵君  |  责任编辑:谢露莹
分享到:

二十大代表风采|张连刚:智慧绿色港口建设的“领跑者”

让科技强港之梦薪火相传,张连钢注重培养青年人才。对内,他推行“揭榜挂帅”,把智慧绿色港口建设需要的关键核心技术项目张榜公示,鼓励青年人挑大梁、当主角;对外,他加大产学研合作力度,强化培训交流,不断壮大“连钢创新团队”。从8名核心成员,到25名骨干成员,再到如今上百名科技骨干,在张连钢的培养带动下,自动化码头有了一支敢于担当、能打硬仗的青年科技团队。

“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就要忠诚,对党毫无保留,在党需要的时候,义无反顾站出来、义不容辞冲上去,完成党交给的任务;要奉献,不讲条件、不计得失,吃苦耐劳,甘守寂寞,甘当铺路石;要创新,把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责任扛在肩上,建设世界上最先进的自动化码头。”张连钢说。

<  1  2  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