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丨甘肃:抢抓机遇绽新颜

发布时间:2022-09-26 17:43:37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任卫东、王铭禹、张玉洁  |  责任编辑:谢露莹
分享到:

2012年至2021年,元古堆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了七倍多,特色种植业蓬勃兴旺,乡村旅游如火如荼。

“村民们忙着抢收,以实实在在的收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元古堆村村委会主任郭连兵说。

十年变迁,日新月异。党的十八大以来,甘肃省经济稳步增长,GDP2021年首破万亿元大关,经济综合实力大幅提升;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由乱到治,大见成效”,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深入推进;民生支出占财政支出比例近年来保持在80%左右,民生福祉不断提升……

这是甘肃省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县石门沟景色(2022年6月5日摄,无人机照片)。这里地处祁连山生态系统中重要水源涵养和补给区。新华社记者 陈斌 摄

<  1  2  3  4  5  6  7  8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