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习近平出席中缅建交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暨中缅文化旅游年启动仪式(   / 8 )

发布时间:2020-01-18 09:02:42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鞠鹏  |  责任编辑:吴疆
分享到:

当地时间1月17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内比都第二国际会议中心出席中缅建交70周年庆祝活动暨中缅文化旅游年启动仪式。这是习近平在仪式上致辞。 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温敏表示,缅中两国友好交往历史源远流长,两国民众亲如兄弟姐妹,正如陈毅元帅所赋诗词那样,“我住江之头,君住江之尾,彼此情无限,共饮一江水”。缅中建交70年来,走过了不平凡的历程。两国领导人密切友好交往,两国共同倡导的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已经成为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习近平主席在缅中建交70周年之际对缅甸进行国事访问,同缅方领导人一道隆重庆祝建交70周年,不仅体现了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深厚友谊,也必将使2020年成为缅中关系史上新的重要里程碑。缅方将继续致力于深化缅中各领域友好合作。祝愿缅中友谊地久天长!

<   1   2   3   4   5   6   7   8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