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北方地区雨雪降温中迎立冬 多地开启供暖季(   / 3 )

发布时间:2019-11-08 08:52:5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郎朗  |  责任编辑:钮东昊
分享到:

每年11月至来年3月是北方供暖季,也是用气的高峰期。由陕西经不同路由修至北京的4条“陕京管道”是首都的“供气生命线”。图为10月28日,密云分输站员工正在检查设备。中新社记者 苏丹 摄

冷空气频频 华北多地开启供暖季

冷空气不断发力,也让北方地区陆续迎来供暖季。目前,华北多地已经开始集中供暖。

按照北京公布的信息,11月7日,北京全市区域锅炉房统一点火试运行,热电联产供热企业基本完成热网居民用户的面积投入。

在天津,天津市继2018—2019供暖季提前供暖之后,再次提前半个月供暖。经天津市委和市政府批准,天津市公用事业管理局要求各燃煤锅炉在10月28日点火启动,11月1日正式达标供热。从2018—2019供暖季看,天津市正式供暖不仅提前了半个月,而且还延后了半个月,将以往3月15日结束的供暖期延至3月31日。

在河北省,进入11月河北多地将陆续开始供暖季,例如,秦皇岛11月5日零时正式供热,石家庄11月15日正式供暖,11月10日该市全网达标供热试运行,而到了11月15日,廊坊、保定、唐山、沧州等地将正式供热。(郎朗)

<  1  2  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