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薪火相承,属于“初心”的独家记忆(   / 9 )

发布时间:2019-08-03 06:30:31  |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赵超
分享到:

标签三:维系和平的曙光

“哨兵同志,下哨时间已到,请交班。”

“01,01,我组现已执勤完毕,准备撤回,请指示。”

“敬礼——”

“礼毕——”

从太阳悄悄升起到夜幕低垂,街道上人影稀疏;从兴业路街头到新天地大楼,人来人往熙熙攘攘;从杨柳依依到雨雪霏霏,默默坚守无怨无悔。

这是执勤官兵坚守岗位的真实写照。在这些最可爱的人里面,“红肩章”讲解员显得格外亮眼,他们既是讲解员更是战斗员,穿上一身崭新的迷彩服,他们同样是最优秀的兵。

每时每刻,哨兵在执勤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如果你问我初心的颜色是什么?我想那一定是报效祖国、无怨无悔迷彩绿的颜色。

<   1   2   3   4   5   6   7   8   9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