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边疆党旗红】航拍迪庆:基层党建结硕果 “感恩连”红遍藏区(   / )

发布时间:2019-06-04 16:12:55  |  来源:光明网  |  作者:赵清建 张瑜  |  责任编辑:吴佳潼
分享到:

【边疆党旗红】航拍迪庆:基层党建结硕果 “感恩连”红遍藏区

维西县叶枝镇同乐村 光明网张瑜摄

在维西县叶枝镇同乐村,感恩连利用田间地头、火塘院坝拉家常等时机,讲变化看发展、讲实惠聚人心,用身边鲜活人和事教育身边的人,在节日期间通过编排演出小品“阿夷爬脱贫”等,教育大家克服“等靠要”思想,靠自己双手脱贫致富。感恩连成员都来自群众,宣传方式更接近地气,更贴近群众生活,宣讲形式更加灵活多样,更加能够引起群众反思,在左邻右舍朝夕相处的环境中,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改变群众落后观念,鼓励身处困难群众坚定战胜贫困脱贫致富的信念,共同走上致富路。

<   1   2   3   4   5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