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巴里耶·保利文化之夜”闪耀戛纳

( 1 / 8 )

时间:2019-05-28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翻页原图

“巴里耶·保利文化之夜”的联合主办方、巴里耶集团首席转型官亚历山大先生致辞,他表示:感谢各位嘉宾的捧场,感谢葛天女士为巴里耶集团及保利新舞台公司搭建友谊桥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加深双方合作并且促进中法文化交流互鉴,在此欢迎各位嘉宾的莅临。保利集团副总经理刘军才先生表示:谨代表中国保利集团,感谢萨科齐先生,感谢所有来宾出席首届“巴里耶·保利文化”之夜活动,感谢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同时也感谢法国巴里耶集团的大力支持,并预祝今晚“巴里耶·保利文化之夜”活动圆满成功。最后,法国第23任总统萨科齐(Nicolas Sarkozy)现场致辞,鼓励中法文化交流互鉴。除此之外,电影《刀背藏身》于当晚举行定档发布会,导演徐浩峰、主演许晴、张傲月、黄觉、李光洁等为代表的主创团队与现场嘉宾踊跃互动。

<   1   2   3   4   5   6   7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