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巴里耶·保利文化之夜”闪耀戛纳

( 1 / 8 )

时间:2019-05-28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翻页原图

载着万众的期待,“巴里耶·保利文化之夜”于戛纳当地时间20:00璀璨开幕,中法两国政界、演艺界、商界共同出席见证本次活动,促进中法文化交流。法国第23任总统萨科齐(Nicolas Sarkozy)、法国外交官Philippe Faure、戛纳电影节主席Pierre Lescure均拨冗出席。同时,“巴里耶·保利文化之夜”中法文化交流大使葛天惊艳亮相,中国著名导演徐浩峰,影星杨紫琼、许晴、黄觉、李光洁、张傲月等盛装出席。保利集团副总经理刘军才、保利影业董事长李卫强、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文鹏等共襄盛会。除此之外,保利集团董事长徐念沙也亲临戛纳,这使保利新舞台公司全体员工深感温暖和感动,给予了我们巨大的鼓励,使大家更有信心和决心把这份工作做到更好,为更好的传播保利文化全心全意的付出。

<   1   2   3   4   5   6   7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