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者语论道产业新风向

群英荟萃,纵论风云。第十九届中国文旅全球论坛为与会者精心准备了一场思想盛宴,吸引了一众行业大咖汇聚三亚,论道产业新风向。通过主题演讲、主题互动秀、领袖圆桌峰会、煮酒会英雄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向与会嘉宾及媒体传递业内大咖们的领航者语。

主题演讲环节,滴滴出行豪华车事业部总经理杨楠先生作《新合作-新出行》主题演讲,强调出行幸福指数在酒店及旅游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北京宴董事长、俏江南集团CEO杨秀龙先生在论坛上作《新动能》主题演讲,指出塑造与传播中国服务背后的秘密。

滴滴出行豪华车事业部总经理杨楠先生作《新合作-新出行》主题演讲

北京宴董事长、俏江南集团CEO杨秀龙先生在论坛上作《新动能-中国服务》主题演讲

在英国凯帝国际集团亚太区总裁贾琼博士主持的“赋能,诗和远方”主题互动秀上,贾琼博士与来自瑰丽、凯悦、瑰丽、费尔蒙、嘉佩乐、洲际、香格里拉等知名酒店品牌的外籍高管互动交流,以国际化的视野畅谈全球酒店与旅游业的未来。

领袖圆桌峰会可谓本盛会的精彩环节。七场领袖圆桌峰会主题分别是:文创(文旅大咖专场)、匠心(文旅项目、酒店投资商专场)、重构(资产管理专场)、风口(投融资专场)、驱动(新时代,未来餐饮畅想)、智创(科技创新专场)、远见(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专场)。汇集了众多业内专家,现场气氛高涨,掌声雷动多次掀起论坛高潮,擦出思想碰撞的火花。

七场主题鲜明的领袖圆桌峰会

煮酒会英雄亦是本届论坛的亮点环节,来自广东广播电视台的主持人陈伟雯对话东呈国际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程新华先生,精彩言论引得现场观众掌声阵阵,引发了关于东方生活方式与酒店空间未来的无限思考与畅想。现场气氛高涨,掌声雷动多次掀起论坛高潮,擦出思想碰撞的火花。

煮酒会英雄环节

<  1  2  3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