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世相首页

宝石猎人1/25)

发布时间:2019-03-28 17:46: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韦凡 周岗峰  |  责任编辑:吴闻达
支持← →键翻页

2016年10月,香港苏富比秋季曾拍卖一枚5克拉的缅甸鸽血红红宝石戒指,以1508万港币压过底价成交,问鼎拍场。彩宝的价值正在逐渐被人们接受和认可。不过什么行业一旦被利益盯上,很快就会变得鱼龙混杂、水深难辨。

从曼德勒出发,要六到七个小时的车程才能抵达,其间大部分是土路,即便是驾龄十年的老司机,也不免被晃个七荤八素。

抹谷曾是暹人的地界,传说缅皇曾为了地下的宝藏以七个行省作为交换才将其并入曼德勒省。也正是由于埋藏的财富,一直以来外国人都难以进入,进入缅甸的签证在这里并不通用,要想深入抹谷,还需要专门申请的许可。

通往抹谷的道路正在拓宽,路况糟糕。司机介绍,还有一条路况更好的新路,但经常会出现的持枪帮派武装让那个选择存在极高的风险,出于安全考虑,外国人并不能走那条路。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