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世相首页

宝石猎人1/25)

发布时间:2019-03-28 17:46: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韦凡 周岗峰  |  责任编辑:吴闻达
支持← →键翻页

随着彩色宝石在国内逐渐普及,为了能更好的做到理论和实际市场行情的结合,他也不断提升理论知识,作为IGI国际宝石学院的一名认证鉴定师,阿昆始终保持着与国际行业信息的密切相连。

原来一个月只有几千的工资,选择创业做宝石以后,最多的时候一年欠了八十万。在他之前的人生里,从来没有承受过这样的压力。“做事情一直是要有一个坚持的心态,如果任何事情一做就做起来了,那谁都可以做了。”阿昆说。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