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新时代 幸福美丽新边疆】致富带头人呼格吉勒图的新念想(   / 4 )

发布时间:2018-07-27 17:13:0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作者:黎萌 董博佳  |  责任编辑:苏向东
分享:

呼格吉勒图对未来信心满满  摄影:黎萌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黎萌 董博佳):苏・呼格吉勒图是内蒙古锡林郭勒盟的牧民,他的家在西乌珠穆沁旗吉仁高勒镇扎格斯台嘎查。近年来他靠着产销马奶和兴办“牧民之家”特色旅游点致了富,2017年家庭总收入已达85万元。

与此同时,作为“双带双强”带头人,富裕了的呼格吉勒图还帮扶了周边的一些牧民,包括所在的嘎查(村)的贫困户朝鲁门、巴特尔等家庭。随“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网络主题活动采访团,记者日前来到呼格吉勒图的家。通过实地了解和采访,记者得知,这位50岁出头的蒙古族汉子,其实并不满足于现在的生活。

1  2  3  4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