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健身女教练体验“动妹儿的一天”(   / 6 )

发布时间:2018-05-17 12:29: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高明洁 包亮  |  责任编辑:彭瑶
分享:

动车体验者谢雨霏正在车门口回答上车旅客的问询。包亮摄

13点15分,列车到达成都东站。一向自视精力旺盛的谢教练感觉“身体已被掏空”。2个小时的值乘,不停歇的奔走和站立让她腰酸背痛。每名乘务员要负责4个车厢的车内工作和旅客安全,还要兼顾商品和餐点的销售,根本没有休息的空隙。那一刻,她深刻理解了动妹们光鲜亮丽外表后付出的艰辛和付出。

这次经历也让谢教练有了新的想法。她决定,出乘回来就在“宇锋健身群”里,增加一门舒缓身体特别是下肢的健身课程。这个健身群是她的丈夫申宇锋和动车队总支副书记钟洁一起建立的,就是为了指导动车乘务员加强锻炼,控制饮食,塑形健身。

<   1   2   3   4   5   6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