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健身女教练体验“动妹儿的一天”(   / 6 )

发布时间:2018-05-17 12:29: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高明洁 包亮  |  责任编辑:彭瑶
分享:

5月14日,当日出乘的C6004次列车长吴媛媛正在为动车体验者谢雨霏化妆。包亮摄

5月14日上午9点30分,健身教练谢雨霏准时来到了重庆北站的动车学习室,开始为期一天的动车乘务员体验活动。她将全程参与当日出乘的重庆客运段C6004次列车值乘任务。

从最基本的乘务着装到出乘妆容,从乘务学习到当前重点,C6004次动车长吴媛媛耐心讲解,谢雨霏用心学习,尽管对班组强调的防洪工作及旅客伤害卡控重点,她似懂非懂,但她仍然尽自己的努力理解着,以便能尽快地融入进这个氛围。10点15分,她们列队走上站台,开始了当天的值乘。

1   2   3   4   5   6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