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培育新时代好儿童 “双有”活动30年交流推进会在京举行(   / 3 )

发布时间: 2017-12-05 17:08:5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吴静  |  责任编辑: 陈训迪
分享: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培育新时代好儿童 “双有”活动30年交流推进会在京举行。吴静/摄

中国网12月5日讯(记者 吴静)1988年,在改革开放10周年之际,“双有”活动以“改革在我心中 我在改革中成长”为主题拉开了序幕。今年,是“双有”活动开展的第30年。30年来,“双有”活动紧紧把握“心中有祖国 心中有他人”的爱国主义主题,与时俱进,紧跟时代,每年围绕时代主旋律推出主题鲜明的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爱祖国、爱他人,为少年儿童融入时代、社会参与、自我发展提供活动平台、有效载体和途径。

为了总结回顾“双有”活动30年经验,推进“双有”活动在新时代的进一步发展,12月5日上午,由中国儿童中心和全国少年儿童“心中有祖国 心中有他人”主题教育活动(以下简称“双有”活动)组委会主办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培育新时代好儿童”的“双有”活动30年交流推进会在中国儿童中心影剧厅举行,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邓丽出席会议,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团中央少年部、全国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公室、全国妇联办公厅、中直管理局、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国台办交流局、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华文化促进会、中国儿童中心的领导和全国各地近300名校外教育单位主管部门领导、校外教育单位负责人、校外教育单位活动部长、骨干教师与学校校长、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1   2   3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