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只知AlphaGo?Out啦!这些机器人“本领”都不逊于它 ( / 7)

发布时间: 2017-11-21 20:43:05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龚婷  |  责任编辑: 苏向东

情感机器人:想和你“谈谈情”

只知AlphaGo?Out啦!这些机器人“本领”都不逊于它

还在为你的单身而发愁?或是想和电影《机器人女友》里那样,和外形酷似人类,拥有独立情感的机器人来一场不可思议的恋爱?这样的想法可能真的能成为现实!近日,合肥工业大学发布了其研制的情感机器人“思思”和“想想”,“思思”和“想想”的外貌和人类十分相像,初步具备人机对话、多种面部表情、多模态情感识别与合成、姿态同步互动等功能。想象一下在未来有一位能和你产生情绪共鸣的机器人朋友,是不是感觉酷酷的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苏向东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