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只知AlphaGo?Out啦!这些机器人“本领”都不逊于它 ( / 7)

发布时间: 2017-11-21 20:43:05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龚婷  |  责任编辑: 苏向东

只知AlphaGo?Out啦!这些机器人“本领”都不逊于它

  医疗机器人:医考分分钟“交卷”的“学霸”

只知AlphaGo?Out啦!这些机器人“本领”都不逊于它

以456分的成绩高分通过2017年临床执业医师综合笔试,每场考试不到20分钟“交卷”,如此“学霸”的考生,听起来是不是不可思议?这位神秘“学霸”的真实身份,其实是一位叫“晓医”的机器人,学名——“智医助理”。通过医考后的“晓医”,在未来将成为医生们辅助诊疗的得力助手,能有效提升医生的诊断精准度,缩短诊疗周期。机器人为你看病,将不再是科幻小说里的场景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苏向东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