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感受科技范儿 ( / 11)

发布时间: 2017-10-02 15:20:51  |  来源: 光明网  |  作者: 李政葳  |  责任编辑: 焦源源

短视频丨走进“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感受特色体验展区科技范儿

  在“通信导航”专题区,观众们看到的是由我国自主建设、独立运行的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五年来,北斗系统的技术能力、定位精度、应用水平都得到较快发展。随着全球系统部署完成,北斗将逐步从服务我国走向服务全球。观众可以体验北斗高精度导航下的模拟汽车驾驶和飞行校验过程,还可以沉浸式体验量子通信原理及5G应用场景。图为观众现场体验场景。(李政葳/摄)
   上一页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文章来源: 光明网
责任编辑: 焦源源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