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感受科技范儿 ( / 11)

发布时间: 2017-10-02 15:20:51  |  来源: 光明网  |  作者: 李政葳  |  责任编辑: 焦源源

短视频丨走进“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感受特色体验展区科技范儿

  “互联网政务”正在成为提升国家治理能力的重要手段。记者在“在线政务”专题区看到,各地各级政务部门积极创新服务理念,运用互联网的最新成果,如何“让百姓少跑腿、信息多跑路”,如何为企业提供单一窗口服务,如何为老人提供全方位的便捷服务,为网购产品质量保驾护航,为人民群众提供智能诉讼服务。图为现场老人体验一站式医疗服务的场景。(李政葳/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文章来源: 光明网
责任编辑: 焦源源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