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第十五届农交会21日开幕 北京展团着力宣传都市型现代农业最新成果(   / 8 )

发布时间: 2017-09-20 11:36:5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陈训迪
分享: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将于9月21日至24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图为北京展区。

据了解,北京展团包括三部分:一是室内综合展示区,展区总面积为211平方米,位于11号馆1号门口北侧,与广西、甘肃、新疆兵团相邻,是北京展团的核心展区及工作重点;二是室外企业展示区,展区位于1号馆西侧室外,面积200平方米,东侧与杨凌、浙江展团相邻,西侧为主会标位置;三是特色农产品销售区,北京展团计划申请20个标准展位,销售企业位置根据产品类型总体划分,由组委会统一安排按产品分类分配展位。北京展团的筹备工作由北京市优质农产品产销服务站具体负责承办。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