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第十五届农交会21日开幕 北京展团着力宣传都市型现代农业最新成果(   / 8 )

发布时间: 2017-09-20 11:36:5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陈训迪
分享: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将于9月21日至24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图为北京展区。

中国网9月20日讯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将于9月21日至24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本届农交会秉承“展示成果、推动交流、促进贸易”的办展宗旨和“精品、开放、务实”的办会原则,以“绿色发展、生态优先、品牌引领、产业升级”为主题,集中宣传展示“十八大”以来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新成就、新成果,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取得的新做法、新经验,组织开展农业品牌营销推介,推动农业交流合作与贸易洽谈。

本届农交会,北京展团将紧紧围绕“绿色发展、生态优先、品牌引领、产业升级”这一主题,认真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在“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信息化”上下功夫,大力宣传北京都市型现代农业最新发展成果,突出品牌推介与贸易洽谈,实行线下展示线上销售新模式。综合展区内按照产业类型、经营方式、农业品牌等分区布展,力求动态体验与静态展示、人机互动相结合,切实提升观展体验。充分发挥主场优势,精心策划,全方位加强农交会北京展团的宣传力度,达到“展示成果、推动交流、促进贸易”的目的。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