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基层榜样丨这个“鄂西第一哨”连续27年保持雷达优质情报率100%(   / 15 )

发布时间: 2017-09-18 13:19:43  |  来源: 中国空军网  |  作者: 史冕、翁骏、孙鹏  |  责任编辑: 谢露莹
分享:

条件越艰苦越精神

  ▲时刻冲锋

“傲霜斗雪、志比山高、战风破雾、洞察千里”是64分队官兵用坚守和忠诚创造的团队精神。走进连队的荣誉室,一张张泛黄的照片清晰地记录着精神的传承。40多年来,一代代官兵凭借着满腔热血,手刨肩扛,在高山之巅筑起了一座雷达站。

“一天有雨三天雾,三天有雾三天潮。”这句官兵自编的顺口溜,是64分队官兵生活的真实写照。这里一年有200多个雾天、4个多月的积雪期,每到冬天大雪封山,最低温度达-20℃。由于海拔高,湿气重,连队很多官兵都患有关节炎、腰椎间盘突出等慢性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