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基层榜样丨这个“鄂西第一哨”连续27年保持雷达优质情报率100%(   / 15 )

发布时间: 2017-09-18 13:19:43  |  来源: 中国空军网  |  作者: 史冕、翁骏、孙鹏  |  责任编辑: 谢露莹
分享:

  ▲紧盯空情

“半年大雾弥漫不见天,半年大雪封路不见地。”中部战区空军雷达某旅64分队组建于1971年,驻守在海拔1892米的将军山上,是空军确定的边远艰苦连队。40多年来,该站党支部一班人带领官兵立足现有条件、主动作为,用明亮的眼睛时刻巡视着无垠的天空,连续27年保持雷达优质情报率100%,先后荣立集体一等功1次,集体二等功2次,集体三等功2次,2016年被全国双拥办、国家民政部和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评为“拥政爱民模范单位”。

前不久,该站再次被评为空军先进基层单位标兵。让我们走进这个有着“鄂西第一哨”美誉的雷达站。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