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五年,你在工作中取得了哪些成就?收获了哪些喜悦?实现什么样的小目标?今天,2017中国好网民“五年发展·点滴印记”主题活动进入新阶段,开启 “工作成就篇”主题周的分享展示,邀你齐晒五年工作点滴印记,共同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中国好网民“五年发展·点滴印记”大型分享展示活动由中国好网民互动平台发起,新浪微博、腾讯网、中国大学生在线、易班网等多家媒体及平台共同参与,活动自8月21日起持续至10月。活动自启动以来,妇联、共青团等系统持续推出了“家庭幸福篇”、“青春成长篇”主题宣传周,同步开设了“好网民喜迎十九大”、“我家这五年”等多个子话题, 共同参与的平台开设了各具特色的活动页面。截至目前,活动话题总阅读量突破千万次,网友们积极分享展示五年来的生活变化,这些内容以真实、生动和鲜活的特色,尽展网民五年美好生活画卷,也表达了网民对未来发展的期待。

在本周工会系统推出的“工作成就篇”分享展示期间,网民可通过新浪微博参与话题#五年发展点滴印记#,以短文、图片、短视频形式分享五年工作所见所感,表达共享五年改革成果的喜悦心情,给自己五年工作成就一个小结,为国家近五年建设成果由衷点赞、喝彩。此外,网民可以通过关注“中国好网民”微信公众号参加活动。上传短视频的网友还可通过秒拍、一直播、小咖秀、哔哩哔哩弹幕视频网、AcFun弹幕视频网、映客直播等视频平台参与活动。

据悉,活动还将围绕网民生活持续推出新的主题宣传周,敬请期待。

参与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上传短文、图片、短视频等,即可立刻参与分享。

2、关注“中国好网民”官方微博,通过首页进入活动页面,参与分享。

3、关注“中国好网民”官方微信,通过菜单栏“精彩活动”,进入“好网民喜迎十九大”活动页面,或后台回复“活动”进入活动页面,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