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守望相助 团结创造美好生活 ( / 6)

发布时间: 2017-08-08 10:41:56  |  来源: 央视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郭泽涵

这是1月27日,在锡林浩特市宝力根苏木(乡)冬季那达慕“五畜祈福”仪式上,习近平按照蒙古族习俗,用无名指蘸上银碗盛着的鲜牛奶弹了三下,祝福来年风调雨顺,五畜兴旺,人民幸福安康。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2014年1月27日,在锡林浩特市宝力根苏木(乡)冬季那达慕“五畜祈福”仪式上,习近平按照蒙古族习俗,用无名指蘸上银碗盛着的鲜牛奶弹了三下,祝福来年风调雨顺,五畜兴旺,人民幸福安康。新华社记者庞兴雷 摄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希望内蒙古各族干部群众,守望相助。牢固树立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思想,各族人民拧成一股绳,共同守卫祖国边疆,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大草原上,从“江南孤儿进草原”,到“让出最好牧场为航天”,一个个动人心弦的民族团结佳话广为流传。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来源: 央视网
责任编辑: 郭泽涵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