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家属

儿子仍不相信高承勇杀了人

新京报:这两天庭审,是否和高承勇的家人沟通过?

朱爱军:开完庭我给他妻子打了电话,把辩护思路跟她说了,她说既然高承勇承认,而且证据上认定是他做的,他就应当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新京报:她现在的心理状态如何?

朱爱军:她说自己心理压力特别大,感觉没办法面对任何人,尤其原来的熟人都知道这个情况。她也难以面对受害人的家属。我听说两个孩子也是压力非常大。到现在都在怀疑,到底是不是他父亲做的这个事情。

新京报:现在他们仍然不相信是高承勇作案?

朱爱军:是的。开完庭,家属还在问,高承勇到底有没有承认是他做的,他们还是不相信。

新京报:他们有没有解释过,自己为什么不相信?

朱爱军:按高承勇妻子的说法,结婚这么多年,他没有打过她,甚至连脏话都从来没说过。两个人吵架生气了,高承勇只是会摔门出去。

新京报:包括有人会质疑,为什么共同生活那么多年,家属却对此一无所知。

朱爱军:家属说不知情,我认为是客观的。他爱人比较外向,高承勇比较内向谨慎,俩人之间没啥话。高承勇没有固定工作,作息和行程也都不固定。

而且还有一点,他妻子说他爱干净,从结婚起他都是自己洗衣服,这也就是为什么家里人没发现他衣服上有血迹。

我们认为,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其实高承勇的家属也是被害人。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