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白秆勇士征峰赛在千野草场开跑。通讯员 杨靖 摄

为了来露营提前了半个月准备

“我们特意从外地赶来的,去年我也来参加了,主要是这里的风景吸引了我来。”下午4点过,一辆浙A牌照的越野车出现在了景区,车主陈先生在千野草场上寻觅了几分钟后便开始搭起了帐篷。

陈先生告诉记者,自从千野草场举办露营狂欢节以来每年都会从浙江杭州赶来参加,“我前天从浙江出发过来,虽然开车很累,但是能在这么优美的景区露营所有的累都不算什么。”陈先生说。

同陈先生一样,来自贵州的王女士一家就更霸道了,除了帐篷在整个现场最大之外,锅炉、桌椅一样都不落下,晚上6点半一锅大杂烩端上了桌,一家人开始了一天当中最丰盛的晚餐,王女士告诉记者,为了来千野草场“凑然闹”更是提前了半个月准备,“很兴奋,这里空气太好了,真的没有白来,想在这里待几天再回去。”王女士对记者说。

吃过晚餐,太阳渐渐落下,此时的千野草场温度也渐渐降低,17度的气温,让一群从主城赶来的游客有些措手不及,“太凉快了,能在大热天来感受一下这里的凉意也很值得。”从主城区赶来的小伙邱同学对记者说。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