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4点半一场草场排球赛在千野草场举行,选手都积极投入到活动。见习记者 冉长军 摄

  下午四点多,来参与露营的大学生开始搭帐篷。见习记者 冉长军摄

互动游戏游客直呼没玩够

巨人麻将对抗赛、草地排球、谁是卧底……下午2点,在千野草场内各类丰富又精彩的互动游戏却让外来游客嗨翻了天,“太好玩了,根本没玩够。”来自重庆主城区的陈先生参与完所有互动活动后对记者说。

石柱县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第三届大学生露营狂欢节是“2017年重庆黄水消夏旅游季”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融入了以大学生的“青春”、“欢乐”、“动感”、“任性”等元素,设计多个集娱乐性、互动性、休闲性于一体的“嗨”节目,以吸引来自全国的大学生和社会游客前来体会石柱旅游的魅力。

现场除了“星空露营”、“分享微信赢特产”、“花式斗鸡比赛”、“巨人麻将对抗赛” 、“草地排球”、“谁是卧底”等互动活动以外,现场还上演了“年代金曲狂欢”及“星空酒吧石柱站”三大激情爆棚的露营系列活动。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