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中国企业如何“走出去”

发布时间: 2017-07-14 17:04:05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王振红,张燕 | 责任编辑: 刘梦雅

关键词: 一带一路,中国企业,走出去,论坛

具备发展的眼光

 “一带一路”中国企业如何“走出去” 50人论坛告诉你

713由国务院参事室主办全球化智库(CCG)承办的中国企业走出去”50人论坛2017年会在北京举行。中国进出口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孙平致辞。

中国进出口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孙平指出,政策性金融具有导向性和社会效益性特征,纯商业性渠道金融支持不足的时候,正是政策性金融发挥作用之处。他进一步指出,一方面应积极管控国别风险关系,评估风险,另一方面需要以发展眼光看待项目。综合起来,就能提高国别风险判断能力和国别规划的指导作用。

     1   2   3   4   5   6   7   8   9   10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