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中国企业如何“走出去”

发布时间: 2017-07-14 17:04:05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王振红,张燕 | 责任编辑: 刘梦雅

关键词: 一带一路,中国企业,走出去,论坛

提升国际话语权

 “一带一路”中国企业如何“走出去” 50人论坛告诉你

713由国务院参事室主办全球化智库(CCG)承办的中国企业走出去”50人论坛2017年会在北京举行。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于建龙致辞。

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于建龙表示,虽然中企拥有改革开放30多年的宝贵经验,但“走出去”抓住历史机遇的同时,还需警惕风险与挑战的存在。他建议,以各类贸易投资促进活动为平台,助推企业“走出去”对接项目,拓展国际市场。他强调,以参与国际经贸规则制定为抓手,为中国企业“走出去”营造有利的国际经贸环境。深度参与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等机构工作,引导国际规则和标准制定,努力提升中方在全球经济治理当中的话语权,为企业“走出去”营造有利的环境。 

     1   2   3   4   5   6   7   8   9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