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帧像·故事中国》考试季讲述人生“大考”故事 ( / 7)

发布时间: 2017-06-17 13:48: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陈维松 金慧慧  |  责任编辑: 王怀荣

中国网总编辑王晓辉。

中国网总编辑王晓辉。中国网记者 陈维松 摄

与韩景阳同年代的察哈尔学会秘书长张国斌,曾担任中国驻法国斯特拉斯堡总领馆总领事,和同事们齐心协力申办上海世博会,成为他人生中的一次“大考”。

有人公益基金会残障项目总监、《奇葩说》辩手蔡聪,是标准的80后。他说,如果把人生比作一场考试,主考官其实是自己。

“这是我第一次讲出当年地震的事,我想我能够面对了。”玉树00后女孩德乾尕毛在地震中失去了父亲,小小年纪已历经多次“大考”。初到北京的她听不懂汉语,如今语文成绩名列前茅,还被评为北京市“三好学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王怀荣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