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帧像·故事中国》考试季讲述人生“大考”故事 ( / 7)

发布时间: 2017-06-17 13:48: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陈维松 金慧慧  |  责任编辑: 王怀荣

察哈尔学会秘书长、中国驻法国斯特拉斯堡总领馆前总领事张国斌分享经历。

2017年6月17日,北京,察哈尔学会秘书长、中国驻法国斯特拉斯堡总领馆前总领事张国斌分享经历。当日,《帧像·故事中国》第二期线下沙龙举行。中国网记者 陈维松 摄

中国网北京6月17日讯(记者 金慧慧)“我从广播中得知恢复高考的消息特别兴奋,考上清华大学是我生命中的转折点。”生于上世纪50年代的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原党委副书记韩景阳,在《帧像·故事中国》沙龙现场分享她人生中的“大考”时表示。

《帧像·故事中国》第二期线下沙龙17日在京举行。四位不同年代和身份的嘉宾,以“我人生中的‘大考’”为题,讲述了他们人生中的“大考”故事。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王怀荣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