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大型民族歌舞诗剧《濯水谣》舞动京城(组图)(   / 9 )

发布时间: 2017-04-25 11:05: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陈训迪
分享:

2017年4月24日,大型民族歌舞诗剧《濯水谣》在北京展演。中国网 彭瑶 摄

少数民族在黔江辖区人口中占比为73.6%。这是一座民族文化宝库,有曾赴巴西、法国展演的原创歌舞诗剧《云上太阳》,有升级版大型民族歌舞诗剧《濯水谣》,有以“天理良心”为核心内容的濯水“濯心文化”,有国、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兰溪号子、摆手舞、黔江鸡杂、西兰卡普、抬石号子、薅草锣鼓”等24项,有原生态民俗文化“哭嫁、赶年、摸秋、赛龙舟、吃刨汤”等,还有中国土家民俗生态博物馆及古朴完整的土家吊脚楼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