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大型民族歌舞诗剧《濯水谣》舞动京城(组图)(   / 9 )

发布时间: 2017-04-25 11:05: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陈训迪
分享:

 

2017年4月24日,大型民族歌舞诗剧《濯水谣》在北京展演。中国网 彭瑶 摄

黔江,连线京城

重庆黔江位于中国西南部的武陵山腹地,北纬30度,是一座神秘的山水之城,有自然人文景观景点300多个,除濯水景区外,较为成熟的景点有全国迄今为止保存最完整的古地震遗址小南海和清新别样的土家十三寨;有古木参天,珍稀动植物繁多,融儒道佛于一体的武陵仙山;有原始幽深、绝壁对峙、江水如蓝、钟乳悬垂,被誉为“最美峡谷风光”的阿蓬江;有横跨七个地质年代,垂直落差近500米,世界最高的城市峡谷,目前正在致力于打造城中大峡谷、城边大峡江、城下大溶洞的中国峡谷城。

自2015年以来,黔江区按照“一城主导、一江拉动、一点引爆、全域发展”的工作思路,全力建设旅游大区。目前,该区在巩固提升原有4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基础上,推进濯水景区创5A,土家十三寨、阿蓬江生态旅游示范带、阿蓬江神龟峡创4A,围绕灰千原始森林和三塘盖探索打造舒适康养度假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