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在售净水机近半数不合格 售价越贵合格率却越低(   / 9 )

发布时间: 2017-04-03 10:26:05  |  来源: 央视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彭瑶
分享:

 

净水机的价格与性能成正比吗?越贵越可靠吗?

不少消费者认为“一分价钱一分货”,净水机的售价高低和它的净水性能成正比吗?

连云港质检中心助理工程师宋金玲表示,本次市场采购31批次样品,检验结果按照市场价格分类,销售的价格在1500元以下的抽查8批次,不合格2批次,不合格率为25%;售价在1500元至2500元之间的抽查15批次,不合格9批次,不合格率为60%;售价在2500元以上的抽查8批次,不合格5批次,不合格率为62.5%。就本次检验结果而言,净水机的价格与性能不见得成正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