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在售净水机近半数不合格 售价越贵合格率却越低(   / 9 )

发布时间: 2017-04-03 10:26:05  |  来源: 央视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彭瑶
分享:

19批次样品总净水量不合格

检测人员介绍,除了净水流量以外,另一个核心指标就是总净水量。简单来说,总净水量指的是一台净水机的整套滤芯能够过滤产出合格净化水的总量。

专家介绍,总净水量跟出水水质和净水流量有关。净水流量是反映净水机产水速度的一个指标,出水水质是反映净水机净化出来的水是否合格。 

本次抽检中,19批次净水机的总净水量不合格。检测人员认为,造成净水机总净水量不合格的原因,主要是商家为了吸引顾客购买,故意夸大标注,甚至不经实验随意标注,更或者是不标,从而诱导消费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