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西兰各界高度评价李总理访问成果 ( / 3)

发布时间: 2017-03-29 23:14:32  |  来源: 中国政府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王梦泽

  李克强参观海尔—斐雪派克公司奥克兰研发中心。

斐雪派克是新西兰本土最大家电品牌。2014年8月中国的海尔集团将自身规模优势同斐雪派克技术专长相对接,成立这一“强强联合”的研发中心,两年多来已研发出多项处于行业技术国际领先水平的家电产品。

参观时,李克强不时详细询问有关技术的特点,并同员工们互动交流,“ 节能 ”、“ 低噪 ”、“ 高效 ”、“ 人工智能 ”等关键词成为总理关注的兴趣点。

李克强表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驱动力,中国正在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新合作的实践表明,通过发挥互补优势、强强联合,完全可以研发出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产品。

新西兰新中传媒著名时事评论员陆波先生认为,在当前,逆全球化、逆贸易自由化思潮抬头的情况下,中国政府抓住时机,在亚太地区打出了一手好牌:“无论是新西兰的媒体、新西兰工商和政治团体,包括华人团体,看来都很兴奋也比较满意。我感到中国政府在对待外交和经济贸易的事务方面,主动出击、主动走出来,实际上在目前多变的世界形势下,效果真的是非常好。”

   上一页   1   2   3  


文章来源: 中国政府网
责任编辑: 王梦泽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