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大数据的奔跑!

“千里疾风万里霞,追不上百岔的铁蹄马。”

马儿装上了引擎!大数据、云计算,茫茫草原上,服务器装机能力已达90多万台,2020年有望达到300万台以上。

气候适宜,地质稳定,电力保障等因素叠加,专家鉴定“发展大数据产业得天独厚、不可替代”,瞄准中国北方大数据中心,信息化引领发展。蒙古马不仅要跑起来,还要上高速,能腾云,亦能驾雾!

  这是八方游客的奔跑!

民谣里唱:“爱上一匹野马,可我的家里没有草原。”那就来内蒙古吧!

骑上这蒙古马,走遍大草原、大湿地、大山脉、大沙漠、大森林,春踏青、夏避暑、秋赏色、冬玩雪;骑上这蒙古马,带你走元上都、辽上京,看成吉思汗陵,欣赏长调、呼麦、马头琴、安代舞。

草原的歌浑厚,草原的舞热情,草原的酒浓烈、草原的肉味美。

“旅游+”战略,开启内蒙古全域旅游、四季旅游的新篇章。打造国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内蒙古,要成为你撒欢奔跑的地方。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