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马甲”志愿者定期上门为孤寡老人打扫卫生。

“医生告诉我们,马梦凡18岁之前治好心脏疾病的几率很大,只需要10万块钱,但如拖到18岁以后,她很可能会成为大病患者,随时面临生命危险,我希望协会能在她18岁前筹到足够的钱帮她把病治好。”为了实现这个愿望,李红梅一直在努力。

“我在县城摆地摊卖东西,一年前认识了杨建设大爷,知道他和老伴身体都不好,没什么收入,日子过得十分艰难,他们的儿子和媳妇离婚后失踪,4岁的小孙子由老人带。每隔一段时间就跟着大家一起来帮他们打扫卫生、送些慰问品。在志愿帮扶的过程中我也收获了很多,看到他们的情况我就告诉自己一定要维护好自己的家庭和谐。”志愿者田立锋一边帮杨大爷家擦玻璃,一边说。

点燃一盏灯、照亮一大片,温暖一颗心、带动一群人。明珠社区“红马甲”志愿者在奉献爱心、传递温暖的同时,也收获了多项殊荣,明珠社区“红马甲”志愿帮扶协会先后被授予“四星级和谐社区”“自治区学雷锋示范社区”“石嘴山市优秀志愿者服务组织”“平罗县敬老模范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宁夏新闻网记者杨洲 马建宁 葛龙 石卿 徐静 胡俊 姜盼 实习生 刘楠)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