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看不够!老外徜徉净月“雪世界”(   / 9 )

发布时间: 2017-01-18 09:47: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  作者: 贾子尧  |  责任编辑: 焦源源
分享:

  国际友人自拍留念

国际友人自拍留念

类似的场景在雪世界中还有很多,漫步在冰雪世界中,他们仿佛成了童话世界中的主角,或是在雪雕群中找到了一个“属于自己”的雪雕,享受着自拍的快乐,或是细细观赏品味北国冰雪的魅力,或是与前来合照的小朋友玩闹,整个雪世界内回荡着世界不同国家的话语还有着同样的笑声。

 多吉与游客小朋友合影

多吉与游客小朋友合影

夕阳渐下,余晖为雪场涂上了一层金色的光辉。外国友人在热心的长春市民的帮助下,从一开始的不断滑倒到逐渐掌握技巧,再到能够结伴滑下山坡而欢呼,他们享受着玩耍冰雪的乐趣,也体会着吉林人的热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