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看不够!老外徜徉净月“雪世界”(   / 9 )

发布时间: 2017-01-18 09:47: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  作者: 贾子尧  |  责任编辑: 焦源源
分享:

【中外记者吉林行】看不够!老外徜徉净月“雪世界”

东北师范大学留学生合影留念

蓝蓝的天空、洁白的雪雕和无比清新的空气,满目都是洁白的雪和形状各异的雪雕——2017国际友人看吉林主题采风暨“中外记者吉林行”第一站来到了长春市净月雪世界。

一走进大门,两匹飞马雪雕张开臂膀,迎接着来自19个国家的国际友人和外国驻华记者。

在雪雕艺术园内各式各样的雪雕栩栩如生,高大的建筑、逼真的人物,当然也少不了各种惟妙惟肖的小动物,大大小小的功夫熊猫,让外国友人直呼“so cute”。

在冰场,来自贝宁的多吉玩得特别开心,尽管摔倒多次却依旧笑声不断。“我第一次知道雪能做这么多的东西,我出生到现在还没看过下雪,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下雪,能来到吉林,我真的特别开心很激动。”多吉操着一口较为标准的普通话告诉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他说他刚刚来到中国4个月,之前在他的国家认真地学了2年中文。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