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总理夜访后,成都宽窄巷子的思路更宽了(组图) ( / 3)

发布时间: 2017-01-03 20:44:58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徐杨祎 王鹏  |  责任编辑: 苏向东

总理夜访后,成都宽窄巷子的思路更宽了(组图)

  2016年4月25日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到访成都宽窄巷子

中新社成都1月3日电题:总理夜访后,成都宽窄巷子的思路更宽了

“总理在我们书店买了一本成都本土作家的书,几天之后,这本书就脱销了。”回忆起总理“到访”带来的变化,成都见山书局创始人廖芸滔滔不绝,“他用实际行动支持实体书店发展,让我们很受鼓舞。”

2016年4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考察成都时,夜访这座城市著名的宽窄巷子。当晚,他在这家仅有40多平方米的书店里逛了十多分钟,并掏钱买下了一本书、两套明信片。

如今迈进见山书局,由《老成都·芙蓉秋梦》及两套成都风貌明信片组成的“总理套装”摆于最醒目处,一旁的长桌上摆满了与宽窄巷子、成都本土文化有关的书籍与文创产品。不少游客慕名而来,选购书籍、文化纪念品。据介绍,“总理套装”很热销,已售出数百套。

1   2   3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 苏向东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