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7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 —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中国网1月7日讯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在1月7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宣布,应瑞士联邦主席毛雷尔和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施瓦布邀请,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将于1月21日至24日访问瑞士并出席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2019年年会。


陆慷介绍,王岐山副主席出席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2019年年会期间,将应邀在论坛年会上发表致辞,会见论坛执行主席施瓦布先生,并同与会各界人士进行交流。


“大家还记得,2017年年初,习近平主席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就促进世界经济增长、推进经济全球化提出了中国方案,在国际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和共鸣。王岐山副主席此次与会将就中国发展和经济全球化等重大国际问题进一步阐释中方的看法和主张。我们欢迎各方同中方一道,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精神,为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促进人类社会的共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陆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