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10月印尼狮航JT610发生空难,189名乘客全部遇难。其中一名乘客里欧的未婚妻瑛坦独自拍摄了婚纱照,完成了其未婚夫的遗愿。

当地时间11日,25岁的瑛坦前往印尼邦加-勿里洞一家婚纱店,穿上白色的印尼传统服装“可巴雅”及绣花褐色长裙,手捧白玫瑰,拍下婚纱“独照”。

瑛坦表示,这套服装是里欧选的,他生前曾要求她打扮的美美的,自己是在完成里欧的遗愿。

她说:“穿上这些衣服,就是要展现对里欧矢志不渝的爱,并向世人宣告她已是里欧的妻子。”

瑛坦的婚纱照上传到社交网络后感动了许多人,网友安慰她要勇敢活下去。

婚纱店老板席雅拉称,瑛坦和里欧早就开始筹备婚礼,只是时间一再延后,最后敲定婚礼日期为12月23日。里欧搭乘死亡航班前4天,还和其父母来店里挑选婚礼服装。

10月29日,印尼狮航JT610由雅加达飞往邦加槟港,途中飞行员曾要求返航,但起飞13分钟后失联坠入爪哇海,机上189乘客全部遇难。截至目前,失事航班的黑匣子还未找到,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