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新闻7月20日讯 想要成为“钢铁侠”吗?现在,你的梦想可能就要实现了。近日,一款由英国人发明的“飞行服”在伦敦上市,售价34万英镑(约合300万元人民币)。

英国路透社报道,飞行服的胳膊和后背部位安装了五个微型喷气引擎,以及一些电子设备和3D打印零部件。英国重力工业公司打造的这款飞行服让人们不禁想到了小罗伯特·唐尼扮演的漫威超级英雄——钢铁侠。

在装满燃料后,飞行服的时速可以达到每小时32英里(51公里),高度可达12000英尺(3658米)。但为了安全起见,发明者理查德·布朗宁(Richard Browning)在演示时仅进行了近地面操作。

此前,他已经在世界各地进行了展示。当地时间本周三,布朗宁又在英国著名百货公司塞尔福里奇(Selfridges)门外的一条封闭小道上起飞。在塞尔福里奇百货,人们可以购买到定制版的飞行套装。

布朗宁表示,“这套飞行服在悬停时大约需要消耗4升燃料,所以你至少可以飞行3到4分钟。我们还制作了另一个升级版,寒冷的天气里需要更大的推动力时,它将可以飞行9分钟。”

“我们正在改进装备,但没有翅膀的飞行器往往难以避免这些问题。”

据报道,买家将可以接受厂商的专业飞行训练。(编译:花礼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