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柬埔寨奉辛比克党主席拉那烈亲王夫妇遇车祸 王妃奥波拉抢救无效去世

北京时间6月17日15:10更新

据柬埔寨西哈努克省警察局局长尊那林证实,拉那烈王妃奥波拉因车祸抢救无效,于今日下午1时宣告逝世。奥波拉王妃曾在金边柬埔寨皇家艺术大学学习舞蹈并曾担任柬埔寨传统舞蹈“仙女舞”首席演员。

尊那林透露,受重伤的拉那烈亲王目前正在搭乘直升机前往金边市,进行抢救。(央视记者 周洋)

北京时间6月17日13:35发布

据西哈努克省警察局证实,柬埔寨奉辛比克党主席拉那烈亲王17日在波雷诺县4号公路遇车祸受伤。西哈努克省警察局局长尊那林少将表示,事发当时一辆载客汽车冲撞拉那烈车队,目前共有8人不同程度受伤。他表示,拉那烈亲王和王妃伤势不轻,当即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据柬埔寨警方表示,事发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

拉那烈亲王16日在贡不省慰问奉辛比克党党员,他计划17日早上继续前往西哈努克省会见在那里的奉辛比克党党员和支持者。

拉那烈亲王为柬埔寨前国王诺罗敦·西哈努克之子、现国王西哈莫尼同父异母的哥哥。他从1992年开始担任奉辛比克党主席,曾任柬埔寨王国首届政府第一首相,并连任两届国民议会议长。(央视记者 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