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拉与他信在华盛顿合影。

  英拉与他信在华盛顿合影。

近日,泰媒曝光了流亡海外的泰国前总理英拉与其兄长他信在美国华盛顿一个旅游景点的观光照。照片中,两位泰国前总理微笑面对镜头,看似心情大好。

泰国《曼谷邮报》报道称,泰媒周三(30日)曝光了英拉与他信在华盛顿游玩的照片。从照片可以看出,他信英拉兄妹是在位于华盛顿特区的林肯纪念堂前合影留念,但尚不清楚这些照片是什么时候拍摄的。

据报道,两人将在美国停留一段时间,然后于6月返回欧洲。泰国警察局副局长称,警方正在试图确定照片的拍摄日期。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他信和英拉两位泰国前总理下台后分别于2008年和2017年流亡国外,并遭到泰当局通缉,近几个月来,二人在英国、新加坡、日本等地频频现身,一直吸引着泰当局和外界的关注。2017年8月25日,原定举行的泰国前总理英拉“大米渎职案”宣判延期,英拉方面表示因病无法出席宣判,泰国最高法院因此对英拉发起逮捕。此后泰国政府确认前总理英拉已经逃离泰国。泰当局表示,一直密切着关注英拉的去向,并采取了一切可能的法律程序,其中包括撤销英拉的4本护照。

泰媒援引英国广播公司泰语频道28日报道称,知情人透露,英拉已经获得英国10年期签证,可在任何时候进出英国,每次停留时间不得超过6个月。泰国外交部发言人28日则表示,泰国外交部没有收到关于英拉获得英国签证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