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5月19日,美国女演员梅根·马克尔摇身一变成为哈里王子的妻子、英国萨塞克斯公爵夫人。然而,现年36岁的梅根在获得爵位的同时也必须放弃自由身、国家和事业。

据西班牙《国家报》网站5月23日报道,实际上,在与英国王位第六顺位继承人结婚的同时,梅根也和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有权势的王室之一——英国王室结了婚。以下就是她成为公爵夫人后不能做的9件事:

1。表演

梅根曾多次表示表演是自幼的梦想。她的演艺事业能有今天的成绩也着实不易。但她的演艺生涯到此结束了,未来只能参加王室的官方活动,并且不能离开伦敦。

2。投票

梅根5年后才能成为英国公民。不过即便成为英国人,她也没有权利投票。宪法禁止英国王室成员投票。

3。不能迟到,也不能自行决定作息时间

根据王室规定,除了婚礼等特殊情况,任何人都不能晚于女王抵达某地。女王是第一个就寝的人。在餐桌上也是如此:女王动刀叉,其他王室成员才能开始吃饭;女王放下刀叉,其他人都不得继续用餐。

4。开设博客或社交媒体账号

梅根曾在博客中与粉丝分享一些有关旅游、美食、时尚的小心情,但在去年4月公开与哈里王子的关系后不得不关闭了博客。2018年1月她又关闭了推特、脸书和Instagram的账号。未来她的一切活动都将通过王室的官方账号公之于众。

5。自拍

由于女王不喜欢自拍,因此不能自拍是英国王室的重要行为准则之一。

6。涂色彩艳丽的指甲油

梅根在婚礼上用粉灰色的指甲油搭配婚纱,显得优雅得体。虽然这不会是她最后一次涂指甲油,但未来指甲油色彩不会再有多大变化,因为英国王室的女子不允许涂色彩艳丽的指甲油。

7。穿坡跟鞋

虽然欧洲其他王室都允许穿坡跟鞋,但凯特王妃一次都没有穿过。未来梅根也将放弃坡跟鞋,只能穿拖鞋、高跟鞋或平底鞋。

8。不能穿超短裙或者露出腿部

英国王室的女子不能直接露出腿部,因此她们都会穿上长丝袜,哪怕腿部依然若隐若现。为了显得庄重,梅根未来也必须放弃超短裙。

9。不能签名

婚前梅根和哈里王子一起出席活动时都会大方地为粉丝签名,但粉丝的这项福利也到此为止了。因为英国王室禁止成员签名,这可能是为了防止其签名被仿冒。

另据德国《明镜》周刊网站5月23日报道,哈里王子和梅根的婚礼来宾在庆祝活动现场,每人免费得到了一个印有蓝色图案的小麻布袋。现在,一些人在亿贝网站上出售这份纪念品。

报道称,据英国媒体报道,已有一笔拍卖以2.14万英镑(1英镑约合人民币8.5元——本网注)成交。目前共有30多个这样的麻布袋在售,起拍价从100英镑到1万英镑不等。

但其实,口袋中的物品并不值钱。每个口袋里只有一块金币巧克力、一张明信片、一本小册子、一瓶水、一个冰箱贴、几块饼干和一张温莎城堡礼品店的8折优惠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