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在田纳西枪击案中遇难 枪手目前仍在逃

当地时间22日,美国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发生一起枪击案,导致4人死亡。目前枪手仍然在逃,而且还可能携带有武器。

据纳什维尔警方介绍,当地时间22日凌晨3点多,一名枪手开车来到纳什维尔郊区一家餐厅,先是在店外向顾客开枪,随后又走入店内进行扫射,造成三人当场死亡,一人送医后不治身亡。

目击者查克·科德罗:他向一名准备入店的顾客开枪,然后他向我朋友开枪,当时我朋友在人行道上拼命逃跑。随后枪手隔着窗朝店内开了几枪,并进入店内扫射。

在枪手给步枪换子弹的间隙,一名顾客上前与他搏斗,将他的步枪打落,枪手随后匆忙逃跑。

警方根据掌握的信息锁定枪手为29岁的男子特拉维斯,并对他进行全力追捕。

据警方介绍,案发时枪手只穿了一件绿色夹克,之后警方发现了枪手在逃跑过程中扔掉的绿色夹克,里面有两个装有步枪子弹的弹匣。警方目前也已对枪手距离事发餐厅不远的住处进行了搜查。

  嫌疑人去年因闯白宫附近禁区被捕

另据警方介绍,枪手去年7月曾因闯入白宫附近的禁区被逮捕,他的四件武器也被没收,其中就包括22号事发现场所用的AR-15步枪。这些武器随后被交给枪手的父亲。而枪手的父亲已经承认自己又把枪给了儿子。

英勇!顾客与枪手搏斗夺枪

在22日发生的美国田纳西州枪击事件中,与枪手搏斗的男子名叫詹姆斯,今年29岁,在与枪手搏斗过程中,他受了些轻伤。

警方发言人唐·阿伦:在枪手向一名餐厅投资人开枪的时候,詹姆斯·肖·JR跑进华夫屋的休息区,他听到枪声停止。有机会制止(枪手)时,詹姆斯上前与枪手搏斗,将他的步枪打落,扔到餐厅的另一处,结束了这场枪击事件。因为肖的英雄行为,拯救了很多人的生命。

詹姆斯也出席了当天警方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他表示,一开始自己并不知道是枪击事件,以为只是餐厅打碎盘子的声音,后来看到餐厅里员工四处逃散,才意识到这是枪击事件。

詹姆斯·肖·JR:当时他在换子弹或者是干别的事情时,我跑向旋转门,用旋转门撞他。枪好像被卡住,掉了下来。接着,我们打斗起来。我试着抓他手上的枪,随后我从他手上抢到枪,把枪扔到了厨房的操作台面那里。

不过,对于别人的称赞,他表示,自己只是单纯的想要自救,并不觉得自己是英雄。

詹姆斯·肖·JR:我希望大家知道,我这么做纯粹出于自私的想法,我当时这么做只是想救自己。现在,我的行为拯救了别人,但是我并不希望人们认为,我是终结者、超人或者其他类似的人物。